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海门市面向社会征集“法治海门之歌”歌词

来源: 海门市委依治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为加强海门法治建设,弘扬法治文化,用文艺精品来凝聚人心、激励斗志,扩大海门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群众对法治建设满意度。近日,海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征集“法治海门之歌”歌词。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应征作品应突出“海纳百川、强毅力行”的海门精神,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浓郁的地方特色,彰显海门法治建设成效,力求创意新颖、寓意深刻、词句精炼、形象生动、节奏明快、易学易记、易于传唱。

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和群众代表,评出10首入围作品,在媒体上公示;由评审组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一首录用作品,作为法治海门之歌歌词。 入围作品10名,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元;在入围作品中确定1首作品作为“法治海门之歌”歌词,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