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南通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组织政府常务会议学法

来源: 市委依治办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围绕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意识与能力水平,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通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组织开展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活动。3月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这是我国卫生与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2019年12月28日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20年6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凸显了“保基本、强基层、促健康”的理念,有利于巩固医改成果、发展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提升公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水平,对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南通市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加快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多措并举提升监管能力,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得到准确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