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会在如皋召开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6月22日,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牵头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在如皋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胡国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郁新生和如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留忠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规处、行政服务处、监察支队有关人员和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领导,法规科、行政服务科、监察科科长、监察大队大队长及业务骨干参会。会上,如皋市局介绍了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中形成的以公示全透明、记录全留痕、法制审核全覆盖“三全”为基准的工作机制,展示了执法办案操作流程、法律文书规范指引和基层执法标准化系列培训视频等经验成果。海安、海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好关键,围绕素质技能提升务实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三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自然资源执法严起来的工作要求。会议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充分认识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要性,切实强化责任、创新机制,为努力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