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如东县开辟专栏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

来源: 如东县委依治办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近日,如东县结合工作实际,开辟电台、电视、网络专栏,广泛利用专业媒体创新《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方式,推动学习宣传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一是专栏学习,做到电台有声音。开辟“896”司法行政在线专栏,邀请专业社区矫正工作者在线解读《社区矫正法》,并对社区矫正知识进行答疑解惑。截止目前,已开办三期《社区矫正法》专栏学习,接受群众咨询35次。

二是专线宣传,做到电视有影像。开辟“法治动态”专线,每月定期视频宣传,全文滚动播放《社区矫正法》,使宣传活动深入千家万户。

三是专题竞赛,做到网上有点赞。县委依治办联合县法宣办在全省率先开展为期一周的《社区矫正法》知识有奖竞答。通过学法领红包、好友线上对决等趣味活动,做到在娱乐中学法,在学法中娱乐,共吸引2万余人参与,答题逾6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