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南通市组织开展2019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8月29日至9月5日,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的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近距离向市民普及地图知识、测绘法律知识和测绘科学技术,强化了群众国家版图意识,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支撑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活动现场,南通市2019版市区图、市政区图正式亮相,新的南通市区图增加了对南通地铁2号线的线形表示,新增南通港通海港区至通州湾港区铁路专用线一期项目的铁路线形表示。同时,对各市(区、县)的街道、村社区驻地和部分行政管理界线进行了更新。活动现场还向市民展出了三维激光扫描仪、管道内窥摄像检测仪、大疆精灵4无人机、SV360固定翼无人机、瑞士徕卡GS15RTK等现代化的测量仪器,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