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南通政企通上线“抗击疫情共享互助平台”注册用户数首次破万

来源: 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

“南通政企通”平台是南通市委、市政府着眼企业需求开发的公共服务平台,是集政策服务、诉求办理、活动参与、企业供需对接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南通政企通平台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在线答复企业诉求50余条;发布相关惠企政策信息150多条,实现了“上传下达”不出户,解决问题不出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仍在持续,企业经营压力较大。尤其是海外疫情全面爆发对外贸企业影响较大。近期,南通政企通增设“抗击疫情共享互助平台”,旨在助力企业抗疫,为企业解难纾困。“抗击疫情共享互助平台”共有政企对接、供需对接和银企对接三大功能。企业可以通过政企对接模块填写企业诉求信息,查询抗击疫情和企业优惠扶持政策;通过供需对接模块发布或查看防疫物资、外贸产品和一般产品供需信息,有效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增加订单、降本增效,为企业间开展供求对接、本地化配套等提供一站式、便利化、开放式的信息交流平台;通过银企对接模块填写融资需求,查看金融产品信息,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缓解资金压力。

“抗击疫情共享互助平台”上线后,注册用户首次破万,平台日活跃数突破4000。“南通政企通”App将继续坚持“用户思维”,注重“用户体验”,优化平台功能,继续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注册用户可点击南通政企通APP首页链接进入该平台,查看填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