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曲塘镇创新村举办平安法治巡演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 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

曲塘镇创新村平安法治巡演走进村民家中h.jpg

近日,海安市曲塘镇创新村平安法治志愿者们在村民周启贵家的院子里,上演了一场丰富的法治文化盛宴。

演出在快板《十九大报告说一说》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本色出演、台词朗朗上口、合辙押韵,加深了村民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小品《真的假不了,假的跑不了》中,演员们生动形象的表演,使村民们更加具体地了解到诈骗分子们常用的各类诈骗手段,提醒村民诈骗手法的日新月异,大家务必要提高防范能力……说唱表演、歌曲、小品等各类法治节目,让群众在欢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更多的实用法律知识,增强了村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活动现场,平安法治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了防诈骗手册及夏季家庭安全注意事项等各项宣传单200余份。

(海安市曲塘镇  缪子健  杜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