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门市举办“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海门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IMG_20181101_085810上.jpg

为帮助公众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全面维护国家安全,11月1日上午,海门市在东洲公园举办以“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为主题的法治宣传与咨询活动。

IMG_20181101_091650hh.jpg

海门市司法局、海门市国安办的工作人员及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们一方面通过展板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国家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向大家发放《国家安全法常识》、国家安全法知识问答等十多种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市民要有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努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门市司法局 施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