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妇联开展妇女维权普法讲座

来源: 启东市法宣办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图片3h.png

为增强妇女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10月9日上午,南通市妇联“莲蓬细雨”普法基层行走进启东市寅阳镇,开展妇女维权普法讲座专场,吸引百余位基层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参加。

图片2h.png

讲座由南通市妇联法律顾问单敏律师主讲。单律师详细解读了《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及《民法总则》等相关规章条例,着重点出妇女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必要性,强调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推进法治社会的重要方面。最后,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单律师结合实例,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耐心解答,进一步有效提升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帮助妇女群众树立了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

本次讲座普及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妇女的好评。

(启东法宣办    黄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