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法治文艺巡演在海门市海永镇隆重举行

来源: 海门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巡演1h.jpg

8月30日,一场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法治文艺巡演在海门市海永镇隆重举行,为群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共由12个文艺节目组成,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和快板等表演形式,法治小品《不折腾》、《梦醒》等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巡演3h.jpg

此次法治文艺巡回演出,让枯燥的法治知识变得生动形象,使偏辟的海岛焕发了法治光彩。

据悉,海门市每年都要在夏秋季开展法治文艺巡回演出活动。以文艺的形式传播法治文化,以形式生动、感染力强、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法治文化融入群众生活之中,让老百姓在文艺节目中学到了宪法与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

(海门市司法局  施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