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利用纳凉晚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启东市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图片144h.png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培养群众学法、懂法、守法,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启东市北街道各社区相继利用纳凉晚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晚会主题各式各样,如《共创文明城·同做文明人》《党群心连心·共创文明城》等,但每台晚会虽然主题各异,但法治节目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如《嫁到汇龙出了名》、《安全文明牢记心》、《补课》、《有惊无险》等节目,深刻突出了法治和德治、法治和安全、防范金融风险等等法治理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法治素养,培养依法办事能力。

图片145h.png

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生活,也提升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启东市北街道政法综治科   李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