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开发区开展第四届职工法治文化节暨“学习宪法·践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TIM图片20181129145800h.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11月21日下午,海安开发区普法办联合区总工会组织辖区二十家规模企业的职工代表开展第四届职工法治文化节暨“学习宪法·践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资料h.jpg

宪法知识竞赛是开发区第四届职工法治文化节的序曲。竞赛内容主要围绕新修订宪法的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通过纸质答题,使参赛职工掌握宪法知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在此基础上,开发区将选拔团体成绩在前6名的优秀企业进入宪法知识决赛。决赛将采取现场抢答的形式展开,旨在进一步增强宪法学习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下一步,开发区还将组织广大职工进行宪法书画展、宪法宣传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法治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海安开发区普法办  葛亚芳  崔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