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高新区西园社区积极开展法治惠民活动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1298h.jpg

海安高新区西园社区地处海安高新区产业集中开发区,辖区企业众多,外来流动人员俱增。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知法、学法、守法,11月13日下午,他们邀请高新区“万里千家”法治惠民演出团走进外来人员集中居住区,为外来人员带来自编自演的法治文艺节目。

1h.jpg

普法志愿者们也为前来观看演出的新市民发放“弘扬宪法精神”“反邪教”“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解答他们的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

西园社区外来人口法治长廊2h.jpg

为高质量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提升外来人员的法治素养,今年上半年,该社区在流动人员集中居住地量身打造了200米的外来人口法治文化墙,方便外来务工人员对常用法律知识的了解,进一步营造外来人员学法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海安高新区 周友平 王依文 苏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