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开展“庆国庆·学宪法”活动

来源: 海安市法宣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促进3月11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深入学习,日前,海安在全市开展“庆国庆·学宪法”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各区镇、各部门组织一次以宪法为主题的党委(组)中心组学习;举办一次全市宪法知识竞赛;开展系列以宣传宪法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举办一次宪法宣传文艺巡演等等。

  开展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深化和强化全社会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2016年,海安建成的全省首家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已接待参观群众万余人次,成为全市人民学习宪法最受欢迎的地方。

(海安市法宣办 张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