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通州区平潮镇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培训交流会

来源: 通州区平潮镇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TIM图片20180830094224土地h.jpg

8月29日,通州区平潮镇召集辖区内政法、公安、市场监督、城管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各村居综治专干,召开了平潮镇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培训交流会。

会上,通州区金融办防非科邱浪科长应邀作了专题讲座。邱科长结合通州区近年来发生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和识别技巧,并就当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要领进行了剖析和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培训期间,邱科长还与参加培训的人员围绕防非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参加培训的人员都来自该镇防非打非工作第一线,他们认真听取讲座、积极参与互动,业务水平普遍得到了显著提升。

培训由镇党委政法委员孟镇勋主持,他要求全镇防非打非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坚决打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这一仗,努力为维护全镇民生福祉、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州区平潮镇  王敏  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