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港闸区人大视察“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 港闸区普法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图片1201875h.png

4日上午,港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崇明,副主任毛喆、吴存银以及人大各工委主任一行共13人视察了港闸区“七五”普法工作,港闸区司法局局长张晓霞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港闸区“七五”普法工作成果展示,全面了解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在领导干部、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外来人口四类重点对象普法方面的主要制度、具体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对于青少年法治文化节、明法校园工程、法企同行等法治教育亮点品牌,“一月一普法”责任制、带着“12348中国法网”去打工、青少年守法宣誓等创新举措,法治阵地建设、法治文艺演出、法治文化创作等载体打造方面表示肯定。

随后,视察组实地参观了港闸区法治宣传教育中心、龙潭“善法”文化中心、平安幸福孝法园、港闸区禁毒教育馆等法治阵地,认为港闸区的阵地建设亮点鲜明,与“德”、“善”、“孝”等文化较好结合,让法治更贴近群众生活,更易被群众所接受,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港闸区普法办将进一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积极探索普法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力争高标准完成“七五”普法确定的各项目标,为服务港闸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港闸区普法办  曹月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