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开发区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企业活动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近日,海安开发区普法办联合区总工会、安监局到辖区企业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三送”活动。

送清凉。开发区总工会为区镇高温岗位的职工们送去了绿豆、白糖、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酷暑天气的自我防护,谨防中暑,确保工作安全。

送安全。三伏天即将到来,区总工会联合区安监局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巡查,要求各企业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

32018-7-16h.png

送法律。普法志愿者向一线职工赠送《安全生产知识职工普及读本》《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提高他们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海安开发区普法办  解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