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高新区开展《宪法》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草根演员深入到各村居开展文艺巡演h.jpg

近日,海安高新区以“万里千家惠民文艺演出”为契机,深入到各村居开展《宪法》巡回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既感受到宪法的权威和尊严,又感受到宪法的温暖和魅力。

这次文艺巡演的演员们,均系各办事处精心挑选的清一色草根演员,他们自编自导自演,其中《我是法治宣传员》《有钱就是妈》《“两委”是我家》《普法三字经》等歌舞、小品、相声和三句半等鲜活生动的节目,赢到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村居普法志愿者现场发放《宪法》宣传资料h.jpg

每到一处,普法志愿者们都忙着向现场观众们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据悉,海安高新区将以“万里千家惠民文艺演出”为契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同时借此机会,在群众中挖掘草根演员,建立草根法治文化人才库,进一步发挥基层文化人的创作潜能,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法治文化服务。

(海安高新区  周友平  王依文  卢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