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宪法宣传进社区201505-15h.jpg

5月11日,启东市司法局到结对社区--民乐社区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专题法律咨询活动。市国安办和侨联参加本次联动宣传。

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及侨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改意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改的具体条款。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

法律咨询2018-5-15h.jpg

针对老人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答了老年居民旅游、签订房屋买卖协议、赡养老人等有关的法律问题,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老年人法律服务手册》、《启东市法律援助案例选编》等书籍,共发放宣传资料和普法宣传用品500多份。

根据全市“以案释法基层行”的活动要求,启东司法局下一步还将对民乐社区法治文化建设、民主法治创建活动等方面提供共建帮助。

(启东市司法局   陈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