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高新区指导企业诚信守法创建工作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海安高新区调研组人员对威尔曼诚信守法企业创建进行业务辅导h.jpg

为推进诚信守法企业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近日,海安高新区政法综治局、工业局组织司法、公安、安监、法服所、工会、办事处等单位部门人员兵分四路,深入到辖区54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逐一现场指导诚信守法企业创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人员从企业的依法生产经营、民主管理制度、诚信守法体系、社会责任履行、职工法治教育、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并对企业诚信守法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同时针对企业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劳动保障等热点问题,现场听取企业内部运行情况汇报,免费为企业进行法律体检。

调研组共为企业提出法律建议10条,下发书面整改通知5份,从而增强了企业主的诚信守法意识和防控经营风险的能力,有效促进了全区诚信守法企业的创建工作。

(海安高新区司法所   周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