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通州区平潮镇法律志愿者活跃在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现场

来源: 通州区平潮镇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6402018-5-11平潮上.jpg

5月8日上午,通州区平潮镇廉法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中共南通市委办公室、南通市红十字会主办,通州区红十字会、平潮镇党委政府承办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走帮服”进平潮广场宣传展示活动在此举行,平潮镇近400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TIM图片20180511105350平潮上.jpg

活动现场活跃着一支小分队。在接受镇长授旗并在镇长带领之下宣誓之后,他们高举起写有“平潮镇法律志愿服务小分队”大字的红旗,热情忙碌着答复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发放“12348法润千万家”系列普法资料之《法律小常识》、《办证指南》、《婚姻家庭维权指南》、《法律援助申请指南》和《人身损害赔偿指南》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等普法资料。截至十一时,小分队共接待群众300多人次,发放普法资料700余份。

TIM图片201805111053342018-h平上.jpg

该镇司法所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天南通市委办公室和南通市红十字会在我镇举行这么一场大型的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多达近400人,这对我们开展普法宣传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今天发放的普法资料是今年以来几次普法活动中最多的一次。今后司法所一定会紧密结合党委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不失时机、形式多样地开展普法宣传,让依法治国的理念深入人心,努力为建设高铁新城和枢纽平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州区平潮镇   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