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如东岔河开展“维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如东岔河镇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TIM图片20181109163456上h.jpg

为从源头上控制秸秆禁烧禁抛带来的环境污染, 近日,如东县司法局岔河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进行教育,邀请法律工作者杨海群对全镇37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题为“维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课堂上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醒社区服刑人员时刻把握好“底线思维”,严格遵章守纪,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秋季秸杆禁烧禁抛工作,并签订了“禁烧”承诺书,确保做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

社区服刑人员张某深有感触地说:“此次活动,让我们社区服刑人员感受到社会的责任,我们要牢记特殊身份,加强自我约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秸秆禁烧禁抛工作中去,努力当好环境保护的义务宣传员,切实维护一方生态环境。”

(如东县司法局岔河司法所  卢洁  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