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县环保法律法规宣传走进高新区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8-05-09 字体:[ ]

活动由镇南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周龙法主持1h.jpg

为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推介绿色环保知识,倡导环保新生活,5月8日上午,由海安县城管局、高新区规划建设局主办,高新区镇南办事处、海安天楹城市环境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安高新区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在海安高新区华盛沁园小区举行。

活动由高新区镇南办事处党委书记周龙法主持。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玉祥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文明行为的自觉践行等方面,要求与会人员自觉增强环保意识。

海安县城管局副局长钱晓兵详细介绍了全县垃圾分类的实施现状,并就我县如何解决城市最重要的污染源——生活垃圾再利用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增光添彩。

镇南社区普法志愿者们现场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h.jpg

镇南社区普法志愿者们现场为市民们提供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宣传《环境保护法》《城市建设管理条例》,积极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600多份。

镇南办事处辖区内所有物业公司负责人、楼栋长、网格员、保洁员、环保志愿者、办事处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积极倡导了绿色环保生活,强化了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环保意识,为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海安高新区  周友平   吴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