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曲塘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海安市曲塘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1h.jpg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引导群众进一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海安市曲塘司法所联合综治办、信访办、安监、工会、妇联、团委等10多个部门在电影院前开展了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海安市曲塘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hh.jpg

虽然天空不作美,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下个不停,但是群众的学法热情却没有丝毫减少。宣传人员向群众们重点发放了宪法宣传手册,告知群众一切活动都要依靠宪法这一根本大法进行,切不可逾越宪法的红线。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公共法律服务业务指南、反邪教、国家安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宣传材料,引导群众将遵守法律法规融入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文明守法海安人。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件。

(海安市曲塘镇  杜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