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曲塘镇中桥村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曲塘镇中桥村开展防诈骗宣传1h.png

近年来,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不少犯罪分子的诈骗方式也在“与时俱进”,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虚假信息诈骗行为,加强村民们特别是老年人的防范意识,近日,海安市曲塘镇中桥村在辖区内开展了防诈骗宣传活动。

曲塘镇中桥村开展防诈骗宣传hh.png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村法润民生微信群、宣传栏、网格员集中会议、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同时,针对老年人受骗较多的实际,重点提醒老年人出门活动及外出购物时需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他们还结合实际案例,向村民们讲解有冒充单位工作人员、短信中奖等方式骗取村民钱财的案例,让村民们更直观地感受诈骗的危害,从内心构筑起防骗反骗的坚固防线。

TIM图片20181112103714hh.jpg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社会防范宣传氛围,夯实了平安法治根基。

(海安市曲塘镇  田晶 杜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