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门市四甲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进军营活动

来源: 海门市四甲镇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官兵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板h.jpg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和国际战略格局的深刻变化,反间谍斗争形势日益严峻,在《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海门市四甲镇国安办、普法办、司法所的普法志愿者们11月2日下午来到某驻地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助推强军梦”暨《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官兵们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2h.jpg

大礼堂里,100多位官兵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真实的案例,让官兵们认识到间谍活动无孔不入以及巨大危害。视频观看结束后,官兵们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以及其他法治宣传资料,还听取了志愿者的法治讲解。在营房前,官兵们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展板,对间谍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官兵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板3h.jpg

活动中,官兵们聚精会神、认真参与,对于典型案例的介绍更是饶有兴趣。活动结束后,官兵们感慨道“没想到间谍活动真是无孔不入啊,真的是要多长个心眼了!”、“没想到境外间谍机构的技术隐蔽性这么强”。……

此次活动,让广大官兵提高了甄别间谍活动的能力,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为筑牢我们国家的钢铁长城作出了一份贡献。

(海门市四甲司法所  张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