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北城区举办平安法治建设文艺晚会

来源: 启东市北城区街道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27142609h.jpg

6月26日晚,由启东市禁毒委员会、启东市公安局主办,北城区街道办承办的“生命阳光--启东市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暨北城区街道平安法治建设文艺晚会”在紫薇公园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加晚会的嘉宾有启东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北城区街道各社区平安法治志愿者。

晚会在非洲鼓《玛丽巴萨》中拉开帷幕,音乐诗朗诵《远离毒品,筑牢梦想》、情景剧《爸爸,我等你回家》、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里》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法润东疆”文化艺术团的歌舞、沙地普法名嘴的《慧眼识骗局》等精彩演出让人印象深刻。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法治知识有奖问答,在场群众踊跃答题,调动了群众参与法治宣传的热情。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包含拒毒防毒、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等多个主题和元素,有效地加深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北城区街道平安法治志愿者们分别在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在晚会现场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解说禁毒知识,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为北街道平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东市北城区街道政法综治科  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