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曲塘镇广泛开展《侵权责任法》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市曲塘镇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

海安市曲塘镇广泛开展《侵权责任法》知识宣传活动h.jpg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对侵权责任的认知,预防和减少侵权行为的发生,掌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途径,近日,海安市曲塘镇组织全镇普法志愿者广泛开展了《侵权责任法》的宣传活动。

海安市曲塘镇广泛开展《侵权责任法》知识宣传活动hh.jpg

活动通过组织法治宣讲团赴村举办讲座、更新宣传海报、发放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展开,重点对产品缺陷、交通事故、医疗损害、环境污染、网络侵权、动物致人损害等有关侵权责任的分析,让村民明白什么是侵权行为、侵权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海安市曲塘镇广泛开展《侵权责任法》知识宣传活动3hhh.jpg

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举办讲座20余场,解答法律咨询50件次,受到广大村居民的普遍欢迎。

(海安市曲塘镇  景茂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