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大公镇组织学生到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 海安市大公镇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为更好的让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9月11日下午,海安市大公镇组织中心小学五、六年级230余名学生到海安市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学习。

IMG_3506h.jpg

在展馆里,讲解员向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态、危害,识毒、防毒知识以及相关案例数据等,辅以禁毒科普教育馆独有的声、光、电技术手段,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所带来的危害。

IMG_3515h.jpg

参观结束后,大公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吴亚东同志在展馆门前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科普讲座。

他指出,青少年因判断力不足,极容易因为缺乏识别新型毒品的能力而误入歧途,所以一定要有意识去抵制来自外界的诱惑。他倡议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树立防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心中已经悄然拉起一道警戒线,纷纷表示要将自己了解到的毒品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令更多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海安市司法局大公司法所  袁庆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