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门市开展“谁执法谁普法”活动

来源: 海门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IMG_20180915_090227hhh.jpg

9月15日上午,海门市东洲公园热闹非凡,来自海门市司法局、卫计委、农业局、科技局等多个单位的普法骨干各司其责,认真履行普法职责,积极开展普法工作。

IMG_20180915_090905hhhh.jpg

“认清骗局本质,远离非法集资”“遵守植物检疫法律法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贯彻《植物检疫条例》,保障农业生产安全”,条条横幅唤起人们的尊法学法守法理念,同时,又将《义务教育法》《专利法》《劳动合同法》《环境保护法》《献血法》《传染病防治法》等多种宣传资料送到百姓手边,经过提炼和细化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市民的护法、用法理念。

IMG_20180915_090220hh.jpg

近年来,海门市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并将其作为机关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市民的法治理念。

(海门司法局 施美娟 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