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组织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启东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增强居民法治意识h.jpg

为深入落实“七五”普法工作规划,维护国家长治久安,11月1日,启东市国安办、启东市司法局来到启东市汇龙镇东洲新村社区,联合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强化社区居民法治文化素养。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布置易拉宝和展板等方式,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问询。工作人员在耐心细致地回答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的同时,也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关注“中国普法”、“每天懂点法”、“东疆法律服务直通车”等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促进居民网上学法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国安办、司法局、居委会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法治座谈会,进一步深入讲解了《宪法》《反间谍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居民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启东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增强居民法治意识2h.jp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帮助群众深刻认识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了解到保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有效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推动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启东市司法局   黄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