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崇川区任港街道城西小学举办“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知识讲座

来源: 崇川区任港街道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图片1任港h.png

9月3日,崇川区任港街道城西小学邀请任港派出所民警金佳佳到学校上了开学第一课——“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当前社会中毒品的主要来源、种类、传播渠道以及毒品带给人类的危害。随后,民警从《禁毒法》、青少年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告诫广大青少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禁毒意识,远离毒品,养成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

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从小养成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良好习惯。

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

(崇川区任港街道  尤艳青    崇川区任港街道晨苑社区   吴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