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经济开发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启东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h.png

为增强居民科学法治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文化环境,近日,启东市开发区司法所联合610办、综治办、信访局、大调解等相关部门,在启东市广电广场举办“珍爱生命·远离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和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欺骗手段主要有哪些”以及“如何远离邪教”等知识,有效传播了反邪教科学知识,又通过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进一步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2h.pn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袋200多只、工作手册60多册、宣传资料400余份,营造出遵纪守法、尊崇科学的良好风气。

(启东市开发区社区管理局  朱红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