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门市司法局把“法治”学习作为培训重点内容

来源: 海门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10.25司法局培训h.jpg

为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的法律素养与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10月25日-26日,海门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人员、律师、法律工作者在海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

这次业务学习邀请了省司法厅宣教处处长张全连、海门市纪委书记姚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季春、南通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施展教授等,授课内容涵盖了党员纪律处分条例、意识形态课程、智慧法务、行政法课程等。

10.26司法局培训h.jpg

一直以来,海门市司法局非常重视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每次都把“法治”学习作为重点内容。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帮助司法行政系统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法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为推进海门司法行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海门市司法局   施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