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崇川区学田街道开展环保手绘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为普及环保意识,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知识进课堂,4月12日上午,学田街道司法所联合紫荆花社区和艺盏灯公益联盟的普法志愿者们走进紫荆花幼儿园,和这里的孩子们开展了一次有趣的环保手绘活动。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准备了七彩画笔,五彩缤纷的画笔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大伙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在纸上勾勒出心目中对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分类的理解,对环保绿色生活的热爱。……很快一幅环保创意宣传长卷在孩子们灵巧的手中绽放。整个创作活动充满了欢乐、合作和畅想。

随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法治画册,引导孩子们学习画册里的环保知识,讲解环保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环保手绘活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绿色环保的种子,德法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崇川区学田司法所  姜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