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如皋市首次将宪法宣誓与法律知识考试同步举办

来源: 如皋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非人大12018-5-14h.jpg

5月11日上午,如皋市法宣办联合五部门组织对2018以来,新提拔22名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考试,并首次将宪法宣誓与法律知识考试同步举办。

非人大22018-5-14h.jpg

9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接待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贲如江走上领誓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全体考生面向国旗、国徽庄严宣誓。

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桂万先勉励宣誓领导:一要把牢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遵宪学法模范;二要提高履职能力,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三要锤炼过硬作风,深入调研,强化担当;四要树立法治、廉政意识,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非人大32018-5-14h.jpg

在随后进行的法律知识考试中,新提拔领导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

将宪法宣誓与法律知识考试同步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新任命干部法治意识,更好的激励新任命干部忠于宪法,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如皋市司法局  沈孝峰  丁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