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学习交流会

来源: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3八厂上.jpg

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反间谍法》学习宣传工作,近日,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综治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学习交流会。邀请社区干部、邻里骨干、居民群众等一同参与。

活动现场,综治主任徐蓓通过解读《反间谍法》具体条例,详细解释了如何界定间谍行为、间谍罪刑事责任以及如何举报处理间谍行为等问题。

TIM图片20181105143037h 上上.jpg

为了能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体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社区还自制了漫画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群众阐述了在国家安全方面公民的义务和权利。此外,社区还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展板,提高群众知晓率。

通过交流,社区居民认识到《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明白了自身的义务和权力。表示积极向身边的人做好《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工作,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为维护国家安全尽心尽力。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