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开发区开展宪法宣传进村居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体:[ ]

1海安开发区2018-7-12上.jpg

7月12日,由海安开发区政法和社会建设局主办,上湖街道协办的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家园”为主题的宪法宣传进村居专场文艺演出在上湖街道堑南村会议室热烈开演。

演出在歌舞表演《吉祥中国年》《江山无限》中拉开序幕;《宪法宣传三句半》以相声的形式讲述有关法律规定;小品《一壶老酒》、打鼓说唱《平安法治在城东》从不同方面反映了法治给村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快板《德法同行走天下》生动形象地向村民普及法律知识……演出迎来村民的阵阵喝彩。

整台文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洋溢着积极向上的主旋律,表达了开发区干群对美好生活、法治和谐社会的向往之情。

普法志愿者们现场向过往群众、村民代表、老党员分发了宪法读本。

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辖区营造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社会氛围。

据悉,海安开发区还将在辖区其它村居开展宪法专场演出活动。

(海安开发区普法办  崔蓓蓓  徐洵  张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