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海安市滨海新区组织中小学生到司法所参观学习

来源: 海安市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TIM图片20181105144934h.jpg

近日,滨海新区司法所组织中小学生到司法所参观学习。学生们零距离接触基层司法所工作,切身感受新时代法治精神,生动、直观地接受了一次法治教育。

图片2h.png

在司法干警的引导下,学生们参观了法宣办、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教育学习室、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活动中,司法向学生们介绍“12348”法律咨询专用电话,提示他们短号中“48”取“司法”之谐音,寓意寻求法律服务、调解民间纠纷,请找司法行政机关。严谨的制度牌、整洁的接待台,让学生们顿感新奇和肃穆。

TIM图片20181105145545h.jpg

学生们走进司法所,切身感受到法律威严的氛围,主动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增长了法律常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踏实做人,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海安市滨海新区司法所  陈烨  王冯韵  吴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