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共享美好生活”活动

来源: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828122304hh.jpg

为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8月28日上午,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共享美好生活”活动,号召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共建幸福和谐家园。

微信图片_20180828122311h.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黑板报,介绍防非六妙招,通过发放防非宣传画册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形式和危害性,并列举了大家身边熟知的例子,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正确对待投资理财。

通过活动,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  陆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