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如东县岔河中学举办2018年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如东县岔河镇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IMG_1172如东上.jpg

近日,如东县岔河中学举办了2018年法律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主要由《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学生关系较为紧密法律知识构成。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四个环节激烈地角逐后,806班夺得第一名。根据现场表现,评委会选出三名“最佳选手”,分别是806班张虞、花怡珺,803班姚诚知博。

IMG_2216vk 如上.jpg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体师生知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学校也有纪律,学生进一步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律认知,掌握了与其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息息相关的最基本的法律知识,提高对违法行为的识别能力,学会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推动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成为广大学生的自觉行动。

(如东县岔河镇  卢洁  花亚军   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