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宣传

启东市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启东市国安办司法局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活动h.jpg


   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10月3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启东市国安办、启东市司法局在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讲述涉世未深的高校学生被间谍策反的真实案例,警示学生树立反间谍的国安意识;接下来组织现场法律知识小问答、观看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发送法治宣传资料,最后学生们纷纷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横幅上签名,以此来表明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决心。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互动性强,效果明显,我们欢迎。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辨别间谍能力,为筑牢国家安全堤坝,维护国家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管委会、杏林学院、启东市国安办、启东市司法局的相关领导全程参加了本次普法活动。

(启东市司法局   黄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