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行政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7 字体:[ ]

根据司法部、江苏省司法厅通知,南通市司法局将对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颁证范围

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本批次不含应届毕业生)。

二、 颁证时间

2021年4月19日至23日,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30。

三、 颁证地点

南通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大楼1631室)。

四、 相关要求

(一)证书应由本人领取。领证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证书。

(二)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领证人应与南通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联系电话(工作日):0513-59002216。

(三)领证人应严格按照本地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在领证时遵守秩序,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

南通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