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行政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根据江苏省司法厅的通知要求,我局将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19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颁证时间

2020年4月10日至4月22日(双休日除外),工作时间为9:00-11:30,13:30-17:30。

三、颁证地点

南通市政务中心(市工农南路150号)裙楼一楼大厅南通市司法局机动窗口(三片区A101、A102),电话:0513-59000861。

四、领取证书要求

1.因时值疫情防控期间,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2.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不得代领。领证时司法行政机关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

3. 本次领证采取网上预约形式,网上预约网址: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预约自4月4日8点起。

4.领证人员领取证书后应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相关信息,如有差错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

5.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南通市司法局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咨询电话:0513-59000861或59002216。

南通市司法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