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推荐上报江苏省法治建设创新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 法治调研处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根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江苏省法治建设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依治办于6月8日印发《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法治建设创新奖的通知》,启动全市法治建设创新项目组织推荐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申报,截至7月1日共收到46个项目,其中市级项目25项,县级项目21项,市委依治办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的原则,经过专家初审、情况核查、集体讨论等环节,综合考虑申报项目的独创性、实效性、领先性、示范性,根据整体协同推进各地各部门法治建设的需要,确定了拟推荐上报的江苏省法治建设创新项目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名单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向市委依治办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1日—2020年7月27日

电子邮箱:fzb85215193@126.com

附件.docx

中共南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南通市司法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