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南通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字体:[ ]

根据司法部和江苏省司法厅通知,南通市司法局将对2021年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人员

2022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证书领取时间

1.证书集中发放期:2022年8月25日至8月26日。

2.不能在集中发放期领取证书的,可在今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后(自9月20日起),提前1天电话预约领取证书,预约电话:0513-59001729。

三、证书领取地点

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150号政务中心北边裙楼3楼,南通市法律援助中心(由政务中心大厅进入,乘西北角5号电梯至3楼)。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证书发放期领取的人员,可通过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看本人的证书信息。

2.证书领取人员应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现场扫描读取身份证信息、电子签名确认,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证书领取人员须严格遵守南通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须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验证苏康码、行程卡,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

4.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南通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