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十佳政务服务品牌申报公示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体:[ ]

十佳政务服务品牌申报公示

政务服务品牌是政务服务窗口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自身职能,创新、创优服务工作,形成的具有特色较为鲜明、群众普遍满意、成果有效落地、形成示范效应的好举措、好做法等的总称。

本窗口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培育、提炼、形成了“法润江海·阳光服务”政务服务品牌,并具备了具有司法局窗口特色的品牌理念、内涵实质和举措成效。经自查、评估,认为该服务品牌基本符合条件,并已向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申报参评。根据评选工作有关规定,请本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即日起至2016831日前,向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反映。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监督电话:59000900。

南通市司法局窗口

                                20167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