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如东县司法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进袁庄镇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

为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日前,如东县司法局在袁庄小学门前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易拉宝、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及宣传包等多种形式对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同时向群众讲解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引导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及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合法手段解决资金困难。

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该县司法局又组织普法志愿者采取走村入户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对未能参加活动的群众进一步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此次活动,袁庄镇近1000名群众接受教育,发放宣传资料近1200余册(张),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他们还将走进大豫、掘港、丰利等镇进行重点宣传,让更多的群众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