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通州区开展法律护企专项活动

来源: 通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11月5日,南通市通州区司法局、区工商联与高新区政府共同筹划、组织开展了法润通州—法律护企专项活动。区司法局、区工商联、高新区分管领导;24家协会企业;法律服务团12位律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总共四项议程,一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贤同志致辞;二是企业代表们与法律服务团成员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三是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永华同志讲话;四是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曹丽萍同志讲话。

开展本次座谈会有利于法律服务团的成员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涉法问题;有利于企业家们防控风险,正视问题,消除隐患,增强企业法治获得感;更有利于提升通州区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实现通州经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