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高质量发展】海安:组织律师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海安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体:[ ]

6月9日,海安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律师开展律师行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讲座。

海安市司法局副局长沙祥生围绕“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不断满足人民法治生活新需求”主题从科学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新内涵、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带来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本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和分析。

活动中,大家分组讨论了如何发挥法律服务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律师特别是党员要充分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自身岗位的新要求,从大局出发,从本职做起,联系实际转职能、提质增效转方式、提神增劲转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不断满足人民法治生活新需求,为海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法务保障。(王国庆)